抱歉的话(十句表示歉意的话有哪些?)表示歉意的词语通常有:”对不起”、”请原谅”、”很抱歉”、”打扰了”、”给您添麻烦了”,”,”我太冲动了,你不要介意”,前些日子我误会了你,请不要放在心上”,”我太冲动了,你不要介意”, 垍頭條萊表示歉意的词语通常有:”对不起”、”请原谅”、”很抱歉”、”打扰了”、”给您添麻烦了”,”,”我太冲动了,你不要介意”,前些日子我误会了你,请不要放在心上”,”我太冲动了,你不要介意”, 垍頭條萊表示歉意的词语通常有:”对不起”、”请原谅”、”很抱歉”、”打扰了”、”给您添麻烦了”,”,”我太冲动了,你不要介意”,前些日子我误会了你,请不要放在心上”,”我太冲动了,你不要介意”, 垍頭條萊表示歉意的词语通常有:”对不起”、”请原谅”、”很抱歉”、”打扰了”、”给您添麻烦了”,”,”我太冲动了,你不要介意”,前些日子我误会了你,请不要放在心上”,”我太冲动了,你不要介意”, 垍頭條萊表示歉意的词语通常有:”对不起”、”请原谅”、”很抱歉”、”打扰了”、”给您添麻烦了”,”,”我太冲动了,你不要介意”,前些日子我误会了你,请不要放在心上”,”我太冲动了,你不要介意”, 垍頭條萊表示歉意的词语通常有:”对不起”、”请原谅”、”很抱歉”、”打扰了”、”给您添麻烦了”,”,”我太冲动了,你不要介意”,前些日子我误会了你,请不要放在心上”,”我太冲动了,你不要介意”, 垍頭條萊表示歉意的词语通常有:”对不起”、”请原谅”、”很抱歉”、”打扰了”、”给您添麻烦了”,”,”我太冲动了,你不要介意”,前些日子我误会了你,请不要放在心上”,”我太冲动了,你不要介意”, 垍頭條萊

对不起。 I’m sorry.

I’m sorry. I made a mistake. (对不起,我弄错了。)

That’s all right. (没什么。)

= Excuse me. *用于各种情况。如“对不起,您再说一遍”、“对不起……”。

  • 啊!对不起。 Whoops, excuse me. *用于踩了别人的脚等场合。

Ouch! (唉哟!)

= Whoops, excuse me. (啊!对不起。)

  • 对不起,请原谅。 Excuse me. *用于一般的道歉。

= I beg your pardon. *比较正式的说法。

= Oh, sorry.

  • 真的非常抱歉。 I’m awfully sorry.

  • 那件事真对不起。 I’m sorry about that.

  • 这是我的疏忽。 It’s my fault.

*直截了当地承认自己的错误并致歉的说法。

It’s my fault. (这是我的疏忽。)

That’s okay. Don’t worry about it. (没关系,别太在意。)

= I’m to blame. (全怪我。)

  • 哎呀,我弄错了。 Oops. My mistake.

*茫然不知所措,不知如何是好或感到很遗憾,对做错的事感到惊讶和表示道歉的心情。Oops是“哎呀!”的语气。

= Oops, so sorry. (哎呀,真对不起。)

  • 那事我觉得很抱歉。 I feel bad about it.

= I wish it had never happened.

*直译“我希望没有发生过那样的事”,即“那事如果没有发生过该多好呀!”

  • 真抱歉,我不能来。 I’m sorry I couldn’t come.

I’m sorry I couldn’t come. (真抱歉,我不能来。)

That’s all right. (没关系。)

  • 前几天真是很抱歉。 I’m sorry about the other day.

Hi, John! (嗨!约翰,你好!)

I’m sorry about the other day. (前几天真是很抱歉。)

  • 请您原谅我的失礼。 Please forgive my rudeness.

A) Please forgive my rudeness. (请您原谅我的失礼。)

B) I’ll forgive you. (我原谅你。)

*A更口语的说法是I’m sorry I was rude. (很抱歉,我失礼了。)

  • 我不知该怎样向您道歉。 I don’t know how to apologize to you.

*apologize to…“向……道歉”。

= I can’t express how sorry I am.

= Words can’t express how sorry I am.

= I have no words to apologize to you.

  • 我并没有那个意思。 I didn’t mean that.

*mean “打算说/做……”。

  • 真对不起,给您添麻烦了。 I’m sorry to trouble you.

I’m sorry to trouble you. (真对不起,给您添麻烦了。)

That’s okay. (没关系。)

  • 实在对不起,让您费心了。 I’m really sorry for troubling you.

I’m really sorry for troubling you. (实在对不起,让您费心了。)

It was nothing. (这没什么。)

  • 抱歉,让您久等了。 I’m sorry to have kept you waiting.

I’m sorry to have kept you waiting. (抱歉,让您久等了。)

I was about to go home. (我正想要回家呢。)

I’m sorry to be late again. (对不起,我又来晚了。)

Sorry, I’m late again. (对不起,我又迟到了。)

  • 我希望……可是…… I wish I could…

Are you coming to my party? (你能来参加我的晚会吗?)

I wish I could come, but I’m busy on Friday. (我非常想去,可是星期五我很忙。)